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推出 「CONPROSYS CPS-BXC200系列」

最新推出 「CONPROSYS CPS-BXC200系列」

——— 标准配置白名单型安全对策软件 掌心大小、面向边缘计算技术的嵌入式PC

日本株式会社康泰克(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二部 证券代码:6639),最新推出标准配置白名单型安全对策软件,面向IoT边缘计算技术的嵌入式PC,作为公司产业IoT综合品牌「CONPROSYS」的新产品IoT Edge Controller (型号: CPS-BXC200),并于11月13日开始销售。

CPS-BXC200

连接I/O模块的状态

型号功能规格OS价格

CPS-BXC200-NA01P03

Intel Atom® E3950, 4GB RAM
ECC, 32GB M.2卡(Q-MLC)已安装,
DisplayPort×1, 模拟RGB×1

\148,000(税別)

CPS-BXC200-W10M01P03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LTSB2016
64bit 日本語/英語/中国語/韓国語+McAfee
\168,000(税別)

 新产品 (型号: CPS-BXC200) 配置Intel Atom® E3950 (Apollo Lake)处理器,启动设备采用M.2卡,是一款完全无风扇的盒式计算机。利用CONPROSYS系列产品丰富的堆栈型I/O模块同此新产品 (型号: CPS-BXC200)相连接,可以扩展数字量输入输出等功能。还可以安装到35mm DIN导轨上构建应用系统。
 产品采用保证稳定供货的零部件。另外,采用公司独自客户订制的BIOS,能够提供BIOS级的技术服务,客户可放心使用。
 为CPS-BXC200 的局域堆栈式I/O模块进行程序设计,使用Windows API函数库(API-PAC)。因为与公司丰富的PCI Express、PCI、USB等总线产品,使用相同的函数库,确保了在应用层面的兼容性。因此,使用台式计算机和扩展接口板卡开发的应用,可以原封不动地移植到目标机CPS-BXC200和I/O模块构成的应用环境,从而实现更高效率的开发工作。

主要特点

  • 面向边缘计算技术的安全IoT设备

    支持日英中韩 4种语言的64bit版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Trellix (旧McAfee)白名单型(*1) 预安装病毒对策软件。在CPS-BXC200内部预制了作为互联网连接设备的必备软件(CPS-BXC200-W10M01P03)


  • 3个Gigabit LAN端口,不同的网络阶层可相互连接

    配备3个Gigabit LAN端口。工厂内的现场总线、控制器之间,以及上位信息系列网络等不同的网络阶层的相互连接,最适合于IoT边缘计算技术的应用。


  • PCI Express、PCI、USB总线产品等,I/O扩展模块通用的API函数

    在Windows台式PC及具备丰富扩展板卡产品进行开发,本产品作为执行环境和I/O模块构成应用,可以直接移植、高效率地进行研发业务。I/O模块最大可达8台堆栈连接 (堆栈型连接设备的消耗电流合计应在3.3A以下)。


  • 削减运行成本和贡献于节能

    采用低功耗平台的英特尔® Atom™处理器,在确保充分性能的同时,实现了低功耗。


  • 支持宽温范围保证在 -20~+60℃间正常工作

    -20~60℃的宽温环境下可以稳定工作。(但是,使用1000BASE-T时为:-20 - 55℃)


  • 减轻维修保全业务量的无风扇设计

    废除CPU风扇し、存储设备采用SSD实现完全无转动机构设计。无需担心粉尘、异物的侵入,极力抑制长年劣化零部件的使用,大幅度减轻了维修保全的业务负担。
    *1: 预先登录允许执行的程序或代码的名单,未登录的程序或代码被全部屏蔽的安全对策方式。针对系统在提供对策方法和修改程序之前(零日)的脆弱性,防范攻击非常有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泰克 | 利用ONPROSYS物联网网关推动商业物联网标准化

支持12~54VDC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兼容级联端口的

新产品发布:提升您的连接能力 - GMB-MQ67000 Micro-ATX 主板简介

新产品通信 - 采用10.1英寸电容方式触摸屏的触摸屏一体机 全新推出配备了Intel Atom Elkhart Lake CPU的款式

新产品发布:释放选择的力量和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