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RT柔性夹爪荣获机器人行业重要奖项

SRT柔性夹爪荣获机器人行业重要奖项

2019/1/17 10:17:30

软体机器人再一次榜上有名。12月18日,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高工机器人金球奖评选中,SRT柔性夹爪荣获机器人应用部件末端执行器类好产品金球奖。

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SRT)是专业的EOAT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SRT致力于软体机器人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简易、可靠的异形易损产品柔性抓取解决方案。

此次2018高工机器人年会期间,SRT柔性夹爪配合快换装置的抓取解决方案华丽亮相,演示了针对灯具、电路板、电子元器件等三种不同行业的抓取方案。

柔性夹爪快换装置是通过机器人自动更换末端柔性夹爪或其它末端执行器,从而使机器人更具柔性的装置,可在数秒内完成柔性夹爪的更换,能有效降低流水线转产时间。同时,可以安置备份夹爪来快速响应流水线替换夹爪,有效降低停工时间。

请插入GIF现场快换小视频

在此次年会的灯具抓取演示中,由于灯泡尺寸多样、易损伤,因此不宜使用传统刚性夹爪。SRT抓取方案采用仿生机理的包覆式抓取,模拟人手动作,使得抓持更为稳定。同时,变刚度结构的柔性手指,避免抓取时的冲击,不会损伤灯泡。

在电路板演示中,电路板同样具有尺寸多样、形状迥异、易损伤的特点,并且边沿极窄,表面各类器件丰富。SRT柔性夹爪适应性好,可抓取不同尺寸电路板。此外,柔性手指轻柔,不会损伤电路板,更不会对工人造成威胁。

在电子元器件演示中,面对同样具备尺寸多样、形状迥异、易损伤等抓取难题,SRT柔性夹爪采用包覆式抓取,稳定、可靠。值得一提的是,柔性手指轻柔防静电,不会损伤元器件,也不会对工人造成威胁。

备受关注的SRT柔性夹爪目前已远销加拿大、美国、瑞典、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地,服务富士康、三星、宁德时代、比亚迪、哈尔斯、KFC、美泰、施耐德等世界一流企业。与哈尔斯合作了全球第一条保温杯柔性生产线;与施耐德合作了全球第一条柔性电气开关包装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