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华强电子网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

深圳华强电子网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

2019/1/17 15:54:49

1月8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的“2018深圳互联网年会暨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茉莉厅、玫瑰厅-3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近1000名嘉宾莅临会场。

  年会以“新形势、新经济、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搭建了行业间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分析了当前国内外互联网经济形势及走向,挖掘了数字经济新的增长点,为破解民营企业经济难题,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全国知名B2B平台,深圳华强电子网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并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

  (图片来源:深圳市互联网学会)

  据悉,本次年会颁发了“2018深圳互联网年度奖项”,该系列奖项是持续五届的深圳互联网领域年度大奖,已成为反映年度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的互联网企业的风向标,旨在表彰为互联网做出创新性、突出性贡献的深圳企业。在本次奖项评选中,华强电子网经过层层考评,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再度表明了业界对深圳华强电子网的企业实力与社会贡献的极大肯定。

  未来,华强电子网将继续深入践行“帮客户做大生意”的企业理念,扎根于电子信息产业链,立足于电子元器件行业,聚集和整合产业资源,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与客户共成长、谋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