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杭州奥博瑞光通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年会圆满落幕

2018年杭州奥博瑞光通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1月11日,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总公司全体员工,各分公司大区销售经理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上,总经理张总向全体员工致辞,简短的总结2018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对公司的各部门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也感谢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同时也提出了2019年对于各部门新的战略规划。希望与全体员工共同发展,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 年会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让掌声、欢呼声一直在宴会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杭州奥博瑞光通信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抽奖

敬酒

获奖同仁

2018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 展望2019年; 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步入发展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