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为您省心省时,选型快速零负担

町洋为您省心省时,选型快速零负担

多年来,町洋不仅满足于付出全部心力维持高质量与高性价比的产品,作为智能制造中的连结角色,町洋更希望能在与客户的互动中,创造联结的喜悦!!

现如今,接线端子种类繁多、结构多样,为了让您更省心,我们为您减少沟通的繁琐以及不必要的误解。

快速的选型平台

我们提供了多种官方平台,让您无论在手机或电脑上,都能快速直接的找到需要的产品型号。各种尺寸结构、各种进线角度,以及螺丝式或弹片直插式,均能快速查到,大大减少了沟通不便,节约您宝贵的时间。

町洋官网选型

町洋官微选型

电子样本 随身带

我们除了有多种接线端子以外,还提供各类产品,包括工业继电器、安全继电器、电涌保护器等,识别下方二维码,町洋各类产品电子样本随身携带,毫无纸本重量负担。

样本下载

贴近服务

町洋已走过35年,在全球拥有多个技术团队,在中国昆山、东莞,我们的研发团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研发技术。在中国智造销售全球的背景下,您的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到客户已跨越全球,町洋服务也是跨越全球的。我们不仅售出产品,我们更陪伴您在欧洲、美洲、亚洲… 在各个地区各个时区都竭诚为您服务。

贴近用户

35年行业丰富经验,面对我们的客户町洋仍旧赤诚,我们贴近用户,了解需求,取得信任,并被寄予期望。继往开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用户建立喜悦联结,携手共进、创新未来!

精进与拼搏

町洋人面对客户需求与服务都是专业对待、细心服务。基于我们内在的专业培训与选拔,我们知道,没有好只有更好,因此,我们真诚期盼能接收到您的意见反馈,无论在官网或官微上,您的任何反馈意见都将是我们前行的巨大动力。

秉承“因联结而喜悦!!”的初心,持续生产优质产品及提供高效服务与客户实现连结,为客户带来喜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