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 德驰和SuperSeal 接插件-应用在多功能车辆领域

图尔克 德驰和SuperSeal 接插件-应用在多功能车辆领域

Turck 接插件产品家族又扩展到了德驰和SuperSeal 插件系列。为满足移动机械的苛刻应用要求,图尔克十分重视对所有零部件的质量把控。除了坚持用优质塑料TPU和优化的密封硅手工制作,图尔克还从原始设备制造商那里获得了最高的质量认可。

升级

德驰插件的双端预铸电缆可提供2、3、4、6、8 和12 芯,不仅如此,德驰插件的2 芯和3 芯版本亦可提供保护电路和LED, 另外的亮点就是德驰插件有公螺纹,这就允许电缆套管与其直连。在SuperSeal 插件方面,有2、3、4、5 和6 芯直头插件。

模块化设计 按需替换

两个产品系列的电缆长度有2 米、5 米和10 米的,更多长度和规格可以特别申请。至于更多扩展应用,Turck 提供电缆套件选项。

得益于它的模块化设计,所有部件可以按需替换。除了2、3 和4 路分线器选项外,接插件,管脚排列和电缆长度都可以自由选择。我们因此也能生产订制化的电缆组件并以此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应用

德驰插件和SuperSeal 插件几乎都可以被应用在多功能车辆领域。

应用案例:电源

-工作灯,泵...

-拖车的工作电压...

-8 A, 12 V/24 V, 2- or 3-pin

应用案例:连接传感器

-到位,倾斜,旋转位置...

-液位,压力,温度...

-传感器供电

-Approx. 30 mA, 12 V/24 V, 4-/6-pin

-开关信号

模拟量信号0…10 V, 4…20 m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