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样本通全面升级,重点强化线索获取与营销分析能力

样本通全面升级,重点强化线索获取与营销分析能力

2019/1/21 16:10:14

从成立至今,样本通始终专注于产品信息管理(PIM)在国内的应用落地。2019年,为帮助企业重点加强销售线索的获取与管理能力,并提升市场营销效果评估与分析能力,样本通基于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与技术积累之上,再度重磅发布全新的4.0版本,助力企业实现以下7大价值:

利用智能样本赋能数字化营销,获取更多优质线索追踪线索统一管理,提高线索转化量化市场活动效果,提供决策支持促进市场与销售无缝协同获客,提升销售业绩独有成员行为追踪分析,强化销售及渠道人员管理集中管理产品信息,确保价值准确传递节省纸质样本制作成本,投资绿色营销

当整体经济环境遇冷,企业市场与销售部门面临着全新挑战。市场部回归内容营销,目标不再仅是品牌推广,转而进入以结果为导向、从品牌到获客的职能转变阶段;同样,销售人员也在经历数字化转型,需要通过信息化手段强化工作效率销售效率,提升公司业绩。

样本通4.0版致力于全面解决在市场营销与产品销售各个流程环节当中的痛点,利用产品信息获取线索的天然优势,将产品信息管理(PIM)的理念通过4.0版的“智能样本”、“线索引擎”、“营销分析”以及“系统管理”四大功能模块予以实现。

智能样本:整合企业营销资源,提升获客能力

“智能样本”以传统产品样本的电子化为基础,帮助企业统一管理产品信息,通过PDFX、智能名片等强大功能提升产品样本的价值传递能力,为市场与销售人员提供弹药。借助“智能样本”,企业可以使营销资料更完整、准确、吸引、可读,赋予传统样本独有的一体化线索行为追踪分析能力,同时减少传统样本的印刷运输成本与浪费,帮助市场与销售人员提升营销效率。

其中,样本通首创PDFX格式标准,帮助企业快速将文档、图片、视频、互动3D、外部链接等多种格式营销资源与产品样本的PDF文档相关联,提升产品样本的完整性、可读性,更直观准确传递产品价值。

支持多种营销资源与PDF文件相关联,并赋予可追踪线索行为的能力

后台自主编辑,简单易懂

为市场与销售人员量身定制的智能名片功能,可完美取代纸质名片,和“智能样本”无缝结合使用,更有效提高销售人员首次触及客户的破冰效果,同时有效解决销售线索归属的问题。

通过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公司产品与个人形象,同时具有线索追踪能力,助力全民营销

线索引擎:支持全场景裂变营销,提高线索获取与管理能力

通过“线索引擎”,市场与销售人员可以利用二维码、链接、小程序等多种途径传播产品信息,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全场景营销,涵盖展会、官网、媒体公众号、平媒、线下研讨会、峰会在内的11种市场活动,为裂变营销创造最有利的环境。企业市场与销售人员可借助其中的线索雷达功能即时获取销售线索的行为动态反馈,一方面辅助销售人员有效追踪销售线索,提高线索成单机率;另一方面帮助市场人员提升线索获取质量,管理从不同营销活动收集的销售线索。

线索可视化,客户行为即时更新、统计

营销分析:精准量化活动效果,提升渠道与销售人员管理能力

“营销分析”可通过活动、成员、线索、内容四大维度统计市场活动效果以及销售与渠道人员的行为统计数据,自动化形成分析报表。借助“营销分析”,企业可准确评估市场活动营销效果,为营销活动决策提供支持;帮助管理人员有效把控销售人员、渠道商的日常行为,提升企业销售业绩。例如,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不同成员每日分享产品样本的次数判断销售或渠道人员的积极性;其也可以了解到不同产品系列在不同地域的受欢迎程度,针对性调整营销策略或营销内容。

“营销分析”

系统管理:通过简易操作的后台,实现复杂的产品信息管理

通过“系统管理”,企业管理人员可通过样本通后台管理企业内部所有供营销活动使用的产品信息,支持产品信息/资料版本和发布管理,集中管理,支持多用户群组和权限设置,灵活配置用于各种组织。样本通4.0版后台操作更加简单,易于管理,提升市场人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市场部实现产品信息管理并支持数字化运营。

产品信息统一发布与管理,避免版本混乱

同时针对不同需求与不同类型的企业,样本通也相应推出了不同的套餐服务,包括专门为展会活动营销场景打造的“展会单次套餐”(体验),适合小型企业市场部使用的“营销套餐”,适合中型以上企业市场与销售人员全体使用的“企业套餐”。

从样本通1.0版发布以来,样本通已经赢得了 ABB、施耐德、罗克韦尔、博世集团、霍尼韦尔、三菱、西门子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的青睐,总计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近千。伴随传统的营销与销售模式迎来智能化革命,当代市场销售人员急需提升在内容营销、线索管理、客户连接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能力,在这样的背景下,样本通将是企业客户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