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 World MoveIt!Day精彩入华

Intel World MoveIt!Day精彩入华

2019/1/22 10:40:5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World MoveIt!Day降临中国。

2019年1月16日,World MoveIt!Day中国开发者研讨会于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主办,会议受众为智能工厂、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员。

基于与Intel的长期依承合作,新汉之上海兟汉受邀参会,总经理林明浩先生并作《MoveIt!串联开放式工业机器人》主题演讲。

新汉自制控制器是第一款由台湾自制可与全球其他厂牌机器手臂整合的控制器。新汉的6轴智慧手臂采用开放性架构,并针对教育市场设计,让教育单位可以以此产品为基础进行二次开发。 而教学用关节式机器手臂,基于EtherCAT框架能扩增伺服驱动与I/O模块,裸机架构易于了解六轴垂直多关节型机器人之机械构造。这台机器手臂适用于机器手臂教学课程使用,更多运用于大专院校里机器人设计和应用课程。不同环境功能的手臂,在Working with MoveIt环节会有一个前端处理,通过Ethernet、Modbus将MoveIt整合到GRC Controller,进而实现后期各种运动。

MoveIt!是最先进的移动操作软件,结合了运动规划、操纵、3d感知、运动学、控制和导航方面的最新进展。它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平台,用于开发工业机器人的高级应用,并帮助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手臂向智能制造的新技术(视觉、深度学习、高级运动规划等)过渡。

全球智能化趋势加速迈进,开源技术对智能制造进程的改变影响着科技公司的战略布局。新汉作为工业4.0的深耕者和推动者,以核心技术为基础,结合自身优势,整合MoveIT达到技术突破及应用场景的革新,为用户带来技术领域体验的精彩呈现。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