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ne Rittal —— 开启全球控制柜与开关柜制造4.0时代!

One Rittal —— 开启全球控制柜与开关柜制造4.0时代!

新年伊始,威图(Rittal)中国与其姊妹公司易盼(EPLAN)中国在上海携手举办One Rittal——2019年度战略合作会议。

威图(Rittal)全球CEO库勒博士(Dr.Köhler)率德国总部高层管理团队以及易盼(EPLAN)全球CEO塞茨•塞巴斯蒂安先生(Mr.Seitz Sebastian)出席本次会议。

库勒博士致辞

威图(Rittal)全球CEO库勒博士( Dr.Köhler)高度称赞了威图(Rittal)中国和易盼(EPLAN)中国在2018年里取得的喜人成果,并首次提出“One Rittal”的全球战略发展目标,旨在实现全球控制柜与开关柜制造的自动化与工业化。

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威图(Rittal)中国和易盼(EPLAN)中国两家姊妹公司将不断整合优化双方资源,秉承“软件+硬件+服务”的威图价值链理念,在各个领域合作深耕,共同推进控制柜与开关柜制造自动化和工业化在中国的发展,为中国客户提供更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其利益的最大化。同时也为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