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强电子网2018优质供应商“公众投票”首轮即将截止

华强电子网2018优质供应商“公众投票”首轮即将截止

2019/1/25 16:04:31

自“公众投票”环节启动以来,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在电子行业掀起一阵热潮,总投票数再创新高。

  据悉,“公众投票”第一阶段将于1月28日截止,1月29日-2月17日春节期间暂停投票;第二阶段为2月18-24日。

  据了解,投票数据截止1月24日17:00,深圳市馨晋商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富汇大宇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明嘉瑞科技有限公司的投票数分别位列前三名。对此,主办方为此三名公司提供了在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投票专题PC端及移动端的专属轮播页面展示、微信公众平台荣誉播报展示机会。此多渠道企业展示机会,最后一轮为在2月22日的当天17:00票数前3家最高的企业提供。

  除了专属多渠道企业展示机会,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回馈粉丝与候选企业。在公众投票期间,只要参与投票的粉丝,即可随机获得抽奖机会,按工作人员指示后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每周还会抽取3名华强优质锦鲤,额外获得优质大礼包一份。

  截止1月24日,礼品已陆续送至中奖粉丝手中。精美礼品安排上了,就等你来拿!点击以下链接为心仪的候选企业投票吧!

  http://zhuanti.hqew.com/provider/2018

  “2018 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受关注企业”将从最终获得投票数量最多的前五名企业中诞生。此外,本次评选活动还将根据公众投票(40%) +专家评审(40%) +增值分(20%)几项综合权重排名得分中, 评选出“2018 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18 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2018 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等奖项。

  据悉,华强电子网“年度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评以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关注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及分销市场动态,以特有的方式记录着电子元器件行业杰出企业的成长历程。经过11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及知名度,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