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削减法国燃气轮机等工作岗位 包括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和法国GE能源总部

GE削减法国燃气轮机等工作岗位 包括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和法国GE能源总部

2019/1/28 9:26:38

  1月22日,法国工会表示,GE公司计划继续在法国削减468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的部分员工。GE公司也向法新社证实,正在和法国工会就裁员问题进行谈判。   

  

     工会表示,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至少有229个工作岗位将被裁,还有一些岗位因为高级职员的退休而不再招聘。这次裁员还将包括法国贝尔福GE能源总部的146个工作岗位。一位消息人士表示,GE电网将削减90个职位,而GE法国能源转换将失去149个职位。      一位GE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该公司“正在审查其活动,以确保他们对市场现实作出反应,并取得长期成功。”该发言人还表示,GE正在讨论与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雇员的自愿离职,但不会提供细节,因为12月开始的会谈还正在进行中。      原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的CFDT和CFE-CGC工会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表示裁员将对“工作的连续性和技能及专业知识的维持产生负面影响。”      GE公司和工会官员之间的第一次会议发生在上周,并且每周都在继续。工会表示,第一次裁员将在4月份进行。      2015年,GE 收购了法国阿尔斯通电力和电网业务,花费超过100亿美元。当时GE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称它是“GE公司转型最显著的一步”,并称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核心产业的发展。”      但此次收购拖累了GE公司的财务业绩。盈利疲弱导致GE公司不得不重组其电力业务,该公司于2017年底宣布,其电力部门裁员12,000人。      2017年,John Flannery取代伊梅尔特担任首席执行官,GE公司开始重组。最初,由于Flannery在几个月内,剥离了公司的几个部门,曾赢得了金融市场的赞许。但是随着GE公司在燃气轮机业务中市场份额下降,甚至落后于竞争对手西门子和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GE公司不得不进行进一步的裁员。      结果,Flannery在接任后的一年多时间后又被赶下台,由拉里-卡尔普(Lawrence Culp)取代,公司领导层的更多变化发生在2018年11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