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 【小年快乐】艾默生技能提升问卷表

艾默生 【小年快乐】艾默生技能提升问卷表

2019/1/28 13:28:19

尊敬的艾默生客户,您们好!

伴随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可穿戴设备、先进诊断技术、无线传感、数字双胞胎、移动应用、增强现实(AR)以及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正快速迭代并不断影响着产业变革时代。对于相应产业的人才要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技术体系架构?我们具备什么样的技术能力?

面对未来的岗位需求、行业趋势,您准备好了吗?

欢迎填写技能提升问卷,获得艾默生定制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工具和课程建议,快速提升职业技能。

我们会在所有回复中抽取100名幸运用户并送上神秘奖品。为了确保我们能及时联系到您,请正确填写问卷内容。

(以上活动所有解释权归艾默生所有!)

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热招职位,快速了解艾默生为客户提供系列解决方案需要的人才能力。

艾默生中国招聘

长按识别关注热招职位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