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诺达佳2019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诺达佳2019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欢声笑语辞旧岁,奋发向上迎新年。2019年1月18日下午,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太湖畔“格莱美宴会中心”举办了诺达佳2019年“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新春年会。诺达佳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年会开始,诺达佳原总经理曾伟忠先生在致辞中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及行业机遇做出了展望,宣导了公司中长期的愿景目标及2019年的精益管理目标,并鼓励所有诺达佳人: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不具备全面扎实的企业综合能力,理想就变成空想,对于诺达佳当前遇到那么多的困难和问题我依然非常乐观坚定,它是所有成功公司都必经的磨炼,因为不可能让每一家公司都能成功,只有勇敢和坚持的公司才能不断通关;而诺达佳要达成全面的企业综合能力则需具备:培养越来越多能自我激励和独挡一面的中坚力量,统一的思想和行动,市场的前瞻性和敏锐的客户需求洞察力,构建高效可靠的运营管理平台,终身学习、不断检讨、自我修复的机制;所以前方的探索永无止境,只要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一点我们就应该赶快去干,勇敢去尝试和改变。

为达成公司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公司对组织架构及管理层做出战略调整。曾总宣读了任命书,公司原副总王小川先生任总经理,胡黎明先生任研发与制造副总。曾伟忠先生在现场为王小川先生颁发领航舵;王小川先生发表就职宣言,表达了为诺达佳尽早成为全球领先的IPC&HMI系统制造商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在曾伟忠先生、王小川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经营管理团队集体诗朗诵《我们与未来有约》,祝福公司发展的十八载,共同承诺2019年必将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现场全体同事也起立回应了承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实现2019年营业额目标,我们--承诺、达到、最佳!

2018年,公司涌现出一批“善良、勇敢、乐观”的同仁;根据各部门推选的候选人提名,予以现场全员投票评选“诺达佳2018年度价值观行动者”。经过现场评选,系统组装部卢志峰被评选为“诺达佳2018年度善良行动者”,曾伟忠先生为卢志峰颁发奖杯;运营部姚雅婷被评选为“诺达佳2018年度勇敢行动者”,王小川先生为姚雅婷颁发奖杯;运营部袁丽和研发部李红共同获选“诺达佳2018年度乐观行动者”,胡黎明先生为她们颁发奖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播种必定硕果累累。个人的荣誉,更是团队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谢团队,请大家把掌声送给团队伙伴;感谢自己,请为2018努力奋斗的自己鼓掌!”

继往开来之后,让我们一起欢乐开怀。公司各部门选派的小品、舞蹈、汉服秀等节目将年会推向了喜庆的时刻。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

现场抽取了6轮幸运奖,

领奖的小伙伴都喜笑颜开。

年会进行到最后,现场观众对所有参演节目进行投票评选“年度盛典最具人气节目奖”。舞蹈《东西》摘取桂冠,小品《白蛇前传》获得第二名,小品《朋友圈》获得第三名,胡黎明先生为参演人员颁发奖品。

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诺达佳人,欢聚一堂,再创辉煌。在共同唱响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2019年,诺达佳,因你而美!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