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莅临海克斯康视察调研

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莅临海克斯康视察调研

1月27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青岛市部分外资企业进行调研。他指出,山东改革开放以来,外资企业对其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山东省政府也努力为外资企业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增强外商对中国投资的信心。山东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平等对待,欢迎和鼓励外资企业来鲁投资兴业,公平竞争。

刘家义一行来到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深入工厂并与研发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通过收购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发展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有关情况,察看精密设备测量检测演示。

调研期间,书记了解到:作为全球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海克斯康立足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战略,根据诸多成功的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提出“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双智战略”。按照国家实现制造强国的目标,海克斯康以智慧工厂为载体,以智能化运营为核心,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海克斯康着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满足智能制造转型需求,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根本性转变。

刘家义书记的此次调研大大激励了海克斯康,我们将继续秉持匠心,真正实现智慧工厂的运营管理,运用科学、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塑造智慧变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