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phie Breton女士出任海格电气集团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Sophie Breton女士出任海格电气集团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2019/1/29 16:16:46

中国市场以及整个亚太市场对海格集团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持续发展和扩张该区域的业务,海格电气集团任命Sophie Breton出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Sophie Breton将在亚太区总部上海办公,向董事会直接汇报。该任命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Sophie Breton是法国人,在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获得工程学士后,又取得法国EDHEC高等商学院的MBA学位。Sophie女士熟谙电气行业,在加入海格集团之前曾长期任职于通用电气(GE),先后担任电力控制部法国市场执行总监与照明事业部欧洲市场销售总经理,主要负责德国、西班牙以及意大利。

Sophie女士于2012年加入海格电气担任法国市场执行总监,随后于2016年担任欧洲市场执行总监,主要负责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比利时在内的南部欧洲区域。

随着她出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一职,Sophie Breton 也将成为海格集团战略委员会成员。

海格电气集团亚太市场区域数据:

9个销售机构: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

3个全球生产基地:中国惠州、中国东莞,印度浦那

中国市场员工数量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法国和德国

关于海格电气集团

海格电气集团是住宅、商业建筑和工业建筑电气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业务范围涵盖配电系统、电缆管理系统、安防系统,以及楼宇自动化。海格电气集团是电气行业的创新领袖之一,作为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德国Blieskastel, 全球11,400名员工创造约19亿欧元的年销售额。集团拥有23个生产基地,凭借卓越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赢得了120多个国家客户的信任。

海格电气集团 https://www.hagergroup.com/

海格电气中国 http://www.hager.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