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年度人物大揭秘系列之杰出管理篇

CAIMRS|年度人物大揭秘系列之杰出管理篇

2019/1/29 16:28:05

回首2018,自动化市场风起云涌

上半年乘风向好,下半年调转向下

在这一起一伏的过山车上

依旧有部分企业高歌猛进

丝毫没有受到颓势的影响

这离不开企业上层领导的管理和决策

昨天看过了企业领袖

今天是企业管理者的舞台!


2019CAIMRS 评选——杰出管理奖  


赵永占

ABB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负责人

ABB(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赵永占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领导者,在中国电气业务的推动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他的带领下,ABB电气产品事业部在华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并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积极的市场战略,进一步强化ABB在电气化、数字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胡勇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亚洲区及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兼全球电子和半导体行业发展总经理

“厚德载物,道亦有道”,胡勇先生以此为思想基础建立和传承了美国邦纳的优秀的企业文化,并在邦纳中国树立了有中国深厚文化根基的“厚道”企业文化,建立了“明道、优术、成长”的邦纳中国人才培养体系和独特的邦纳中国DNA训练体系,并以“方毅刚勇、柔润圆通”为基础培训、塑造了一大批具有邦纳DNA的优秀人才,为整个业界所瞩目和称道。


Thomas SATTES 

萨拓思

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萨拓思先生是中国自动化和配电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专家,拥有超过18年的丰富经验。他拥有凯洛格商学院EMBA和香港科技大学EMBA等学历。 他在2013年加入巴鲁夫中国,并进行了市场及客户导向转型。调整销售团队、立足行业,通过业绩指标驱动销售及服务团队,巴鲁夫销售业绩重回2位数增长。


VOLKER PALM

彭夫柯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CEO

彭夫柯(VOLKER PALM)先生自2012年加入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他积极推动“德国工业4.0”理念在中国制造业的应用,先后将万可的业务拓展至建筑楼宇、交通运输、电子制造等行业领域,并成为全国自动化领域的重要供应商。


吴玮杰

GE数字集团

副总裁 

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

吴玮杰先生2016年加入GE数字集团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负责GE数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整体销售、市场及合作伙伴管理工作,确保GE在大中华区的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他制定区域发展战略并推动具体目标的达成,将GE在全球工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带给中国本土客户,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Dr Ellen McMillan

马艾伦博士

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马艾伦博士担任浩亭中国区总经理以来,中国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在传统的优势行业继续巩固市场领导地位,在其他行业也都有了非常出色的发展,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马艾伦博士带领公司对各个行业的积极布局,更得益于对中国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和密切合作。凭借着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浩亭在中国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这也为浩亭赢得了中国客户更多信任和合作。


李振宇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李振宇先生为现任,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任堡盟中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同时,李振宇先生也管辖着堡盟集团北亚地区的业务工作。作为堡盟中国公司的创建者、堡盟在中国及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的负责人,李振宇先生对堡盟中国公司今天所获得的所有成就厥功至伟。


刘茂起

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刘茂起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丰富、事业心强、决策果断,为航嘉企业管理创造出突出业绩。他对管理认真负责,拥有开阔的思路,严谨的态度,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他多次带领大家转变观点,更新思路,团结一心,把市场变化当机遇,用智慧为企业谋求新思路,积极推广和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注重企业人才培养。


金辛海

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金辛海高度凝练地概括集团目标、整合资源、广纳人才,让公司上下面貌一新;极端重视产品质量,多管齐下地推进质量文化处处开花;推动青年领导力论坛,保持研发的锐气和活力;广开公开课,让每个员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培育开明上进的公司氛围;以科学的流程管理遴选研发项目,保证技术创新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在他的带领下,继2017年STEP变频器独立销售取得翻倍增长之后,2018年又迎来了管理质量研发创新的全面进步。


许强

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许强博士一直坚持以技术为导向,将学术研究成果积极转化为符合市场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及方案, 他带领团队开发了国产第一台交流数字式伺服驱动器。在许强博士的带领下,公司在2018年在中美贸易战的寒潮中依旧保持稳健发展,并开拓了首台PROFINET伺服驱动器、六轴伺服驱动器、AGV仓储专用伺服等新产品,发展势头良好,获得业界广泛关注。


排名不分先后


感谢这些管理者的辛勤付出

明天,我们将重磅公布

2019CAIMRS——卓越经理人奖

获奖人物

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力为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

“2023中国智造基石”揭榜,中科曙光两产品入选

思特威发布工业机器视觉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SC038HGS

斯凯孚与振华重工深入合作,助力港航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