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威图胜诉 —— 辛柏公司将其名下六件专利的申请权和专利权交还威图(中国)

威图胜诉 —— 辛柏公司将其名下六件专利的申请权和专利权交还威图(中国)

威图诉讼辛柏公司专利纠纷一案,已得到公正审判——威图胜诉!此案经过二审,再次确认本案所涉的六件专利最终合法正当地归威图所有!

此案件涉及辛柏公司和威图前员工。案件的判定结果展现了威图保护知识产权及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决心,从而进一步保护威图以及威图客户们的商誉、竞争优势和商业成果。同时,这也反映出中国对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视、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零容忍态度,中国高端制造业在这样严谨公正、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中,必将走得更远更辉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