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现场|直击汉诺威工博会媒体发布会现场

在现场|直击汉诺威工博会媒体发布会现场

2019/1/24 15:15:25

当地时间12:00,2019汉诺威工博会媒体发布会在汉诺威举行,对外发布2019汉诺威工博会的展会主题及重点话题,分享与合作伙伴国瑞典的相关合作及进程。gongkong®此次受邀前往德国,为大家带来新鲜一手的现场报道。

展厅中无处不在的“工业先锋之家”情怀满满

 

参加本次媒体发布会的嘉宾有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Dr Jochen KÖCKLER,瑞典驻德国大使Per Thöresson以及丹麦优傲机器人董事长Jürgen von Hollen。

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Dr Jochen KÖCKLER(左一),瑞典驻德国大使Per Thöresson以及丹麦优傲机器人董事长Jürgen von Hollen(右一)

 

“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诠释新工业时代下的制造。“人工智能可能会彻底改变生产和能源行业。”Dr Jochen Köckler说道,“人类教导机器采取有逻辑、有目的的行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今,人工智能系统可以生成知识,可基于数据和算法持续优化生产流程、电网及物流的运行状态,可靠地预测错误和故障。这就是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强调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生产和能源行业中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其中包括能源效率、能源使用和自主生产流程领域以及在界面、计算机协议和安全方面面临的挑战。

Köckler表示:“公司负责战略决策的管理人员应详尽地发掘潜在用途,周密地应对即将发生的剧变。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掌握最新信息的理想平台。”

 

工业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国

瑞典是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此次合作深化了瑞典和德国政府于2017年初签署的双边合作伙伴关系。

在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中,瑞典将呈现四大亮点,包括电动交通、电子医疗、创新测试设施以及中小企业数字化。

瑞典的中央展区位于27号馆内,另有多个技术展区遍布整个博览会。配套活动包括瑞典—德国商业峰会,以及有关瑞典创新和商业机会的各类论坛和交流活动。

在演讲中,Per Thöresson介绍了参与本次参展的瑞典企业,这似乎为这些企业的精彩表现埋下伏笔。

 

 

科技赋能人员

此次媒体发布会中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丹麦优傲机器人董事长Jürgen von Hollen的发言,他引入了科技赋能人员这一话题,作为专注于协作机器人的领军企业,优傲机器人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不容小觑,在本次媒体发布会中的特别亮相,让在座媒体对于其在本次汉诺威工博会中的表现格外期待。

 

诚然,相对于“机器换人”,协作机器人解放工人,“赋能”工人的理念更符合当前工业发展。

 

此外,据透露,除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数字工厂、能源、工业零部件、空压及真空技术以及研究与技术六大主题展览外,展会上还搭建了初创企业和职业发展特别区域,90多场会议和论坛的设置丰富了展会活动,不禁让人对会议的正式开始充满期待。

对于同一场会议来说,不同人眼中的样子不尽相同,我们尽可能客观、详尽地将发布会情况呈现在本次的图文直播当中,欢迎大家点击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works/2019011814425800001.html围观,足不出户,去德国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