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承办的长源电力2018年火电机组热工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承办的长源电力2018年火电机组热工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长源公司工会组织,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协办的“国电长源公司2018年火电机组热工专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长源公司共计63名热工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闭幕式由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薛家旺主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华,安全生产部主任刘胜利,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朱国梁,国电汉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瑜出席竞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前,智深公司为本次参赛的63位热工专业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为期14天共两期的DCS系统实操培训,并于每期培训结束后组织小组竞赛,最终有21名优秀热工专业技术人员获得参加决赛的竞赛资格。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本次火电机组热工技能的冠军由国电汉川发电有限公司曾海波夺得。

    智深公司注重实效的培训课程安排以及专业的赛事组织能力得到了国电长源公司领导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