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HRG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机器人教育领域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2/11 14:46:30

1月17日,HRG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江苏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HRG哈工海渡总经理张明文接待慧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军一行,未来双方将围绕机器人教育领域展开多方深度合作。

介绍HRG哈工海渡

参观HRG哈工海渡展厅

慧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机器人领域领先的轻量型协作机械臂和电动夹爪等产品提供商。通过近10年的自主研发积淀,慧灵科技已成功从成本和应用性等维度降低了中小企业自动化改造的门槛,以高效、低成本、模块化的方式输出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

参观HRG哈工海渡厂区

目前,慧灵科技的直销及代理商通路已覆盖全球,Z-Arm与电动夹爪EFG系列已拥有几千家客户,其中包括华为、富士康、宝洁、华大基因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并成功出口至美国、日本、加拿大等数十个海外国家。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HRG哈工海渡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以机器人教育领域累积的领先核心技术为基础,结合了全国各地积累的丰富的客户应用实践,培养了大量的机器人行业人才。在深耕工业市场、探索新型应用场景可能性、响应国家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号召等层面上,HRG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达成共识,并围绕教育合作、产品开发、资源共享、赛事合作、人才交流等合作内容展开深度交流。

合影留念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HRG哈工海渡与慧灵科技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开拓机器人教育市场,在机器人教育领域业务上相互支持,携手开发配套教育装备及配套教学资源,积极开展赛事合作,促进人才信息交流合作,实现多方资源的有效共享。力求为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贡献力量,赋予工业4.0赛道更多活力。

HRG哈工海渡将持续与各企业、院校加深合作,始终致力于打造更丰富、更全面的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源与平台,建立多样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工业机器人教育质量,打造培养“大国工匠”的摇篮,欢迎各企业单位、院校单位、培训机构莅临交流!

(关注“海渡学院”公众号,回复“社群”加入智能制造交流社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