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试点考试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试点考试

———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试点考试圆满结束
2019/2/11 14:54:48

2019年1月26日上午九时,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首次试点考试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合肥基地举行,本次试点考试在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下,由该专项能力开发单位——安徽智训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合肥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共29名来自省内各高校教师、企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筹备与进行

为保证此次试点考试顺利开展进行,除必要的安全保护措施外,考评员对每台机器人操作考核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于考核现场配备了消防医疗等应急物品。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试点考试

上午9时,试点考试正式开始,考评员、督导员、考生全部到位,考试持续到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名考生离场,考场人员随即对评分表进行了核对并密封,本次试点考试圆满结束。

【指导审核】

此次工业机器人专项能力考试得到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与专家及安徽智训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针对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试点考试进行指导和现场考试审核工作。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人社厅领导及专家现场交流

人社厅领导及专家现场交流

HRG哈工海渡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以智能制造领域累积的领先核心技术为基础,结合了全国各地积累的丰富的客户应用实践,培养了大量的机器人行业人才。截止到目前,海渡学院累计培养一线工业机器人应用维护人员五万余人,响应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号召,为实现中国制造由大变强与人工智能规划的重大战略任务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关注“海渡学院”公众号回复“社群”加入智能制造交流社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