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开启“‘金点子’发明和优秀论文”征集活动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开启“‘金点子’发明和优秀论文”征集活动

2019/2/13 16:1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调动设备管理及技术人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不断提升企业设备管理水平,《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开展征集“‘金点子’发明和优秀论文”的活动。

一、征集宗旨

以征集“‘金点子’发明、论文”为契机,增强企业设备管理、技术创新氛围,让广大业内人士了解并分享创新成果,进而推进企业设备管理工作。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9年2月11日~2019年4月15日,各相关单位组织推荐候选单位、班组、个人“金点子”发明项目、论文名单。相关材料以电子版方式发送指定邮箱zgsbgczg@163.com。

第二阶段:2019年4月15日~5月1日,专家评审。

第三阶段:2019年6月左右组织召开会议,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班组、个人发放邀请函(届时另行通知)。

三、项目设置及入围标准

1.“金点子”发明(个人、班组、团队):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入围标准:发明项目具有实用性,项目包括技术创新及设备管理创新,能够为企业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等做出突出贡献。

2.论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入围标准: 论点、论据突出鲜明。创新设备管理理论,具有独创性;创新设备管理实践,具有突破性;创新设备管理方式,具有推广性。

3.最具影响力人物:若干名。

入围标准:入围人物为非常重视企业设备管理或技术创新,且在制定设备管理战略目标、引领装备设备发展、技术创新、课题带头人、宏扬中国制造、服务工业企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及业务骨干。

4.示范单位:设备管理示范单位及技术创新示范单位若干名。

入围标准:在设备管理及自主研发方面有着鲜明特色的企业。

四、说明

1.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行业组织等相关单位推选、权威人士推荐和企业(个人)自主申报相结合的原则,征集范围涉及设备装备领域等近20个行业。入围的单位和个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将陆续进行重点专题报道。

2. 获奖论文择优刊发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上。

3. 特等奖获得者择优推荐到《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智库专家团队。

欲了解本次活动详情、获取请访申请表,请访问www.cpe86.com.cn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