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C基金会中国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

OPC基金会中国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

——— OPC基金会中国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

会议背景

为了解决工业现场数据通信标准不统一的问题,OPC基金会发起了OPC统一架构的开发与应用工作。OPC统一架构(OPC UA,IEC62541)是一套安全、可靠且独立于制造商和平台并用于工业通讯的数据交互规范。该规范使得不同操作系统和不同制造商的设备之间可以进行数据交互。基本上您所熟知的所有重要的德国自动化产品制造商都是OPC基金会的会员,并已经在他们的产品中提供OPC技术。

OPCUA采用基于语义和面向服务(SOA)的架构。它以统一的架构与模式,既可以实现设备底层的数据采集、设备互操作等横向信息集成,还可以实现设备到SCADA、SCADA到MES、设备与云端的垂直信息集成。OPC UA因此成为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基础性技术标准而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

为帮助更多的制造业工厂实现高效的数据采集、传输、显示、存贮和应用,推动工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提升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OPC基金会中国协会联合诸多知名厂商举办本次“OPC中国巡回研讨会”。重点探讨OPC UA的原理、应用。并结合众多厂商多年的实践,探讨制造业企业如何有效构建统一的基础信息平台等问题。

会议时间:2018年3月11日

会议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OPC(中国)基金会

协办单位:PLCopen中国组织、PI中国协会、ETG中国代表处、SERCOS亚洲协会

参会要求:

本届会议将邀请来自最终用户、机械设备制造商、高等院校、自动化产品生产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所、培训机构的企业管理者、技术主管、设计研发人员、中高级自动化工程师、以及自动化产业链的创新驱动者,共计一百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

报名参会:

会议联系人:娄小姐

座机:010-58930028

手机:18301300863

邮箱:hello@opcfoundati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富联带您从终端用户角度看OPC UA —— 技术盛宴“OPC DAY 深圳”预告

华为为您讲解5G之上的OPC UA —— 技术盛宴“OPC DAY上海”预告

OPC基金会携手微软,共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北京】OPC中国巡回研讨会 — IT遇见自动化

2019 OPC中国巡回研讨会第一站 成功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