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荣登“ 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

金升阳荣登“ 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

——— 上榜企业近五年发明总量不少于 50 个

近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支持,科睿唯安和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共同研办的“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携手华为、美的、TCL、腾讯、南方电网等百家企业荣耀登榜。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综合五个维度,科学权威评定

    据悉,GDI智库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手段探索媒体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并被权威机构认定为国内9家主要媒体智库之一。本次评选,GDI智库基于科睿唯安专利数据库和各企业年度报告,综合分析五个指标进行评定: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影响力和成长性,旨在展示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效,促进广东企业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

关注知识产权,注重科技成果转化

     金升阳是“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领域两家上榜企业之一,每年将超过10%的销售额投入到研发,已建设武汉、西安、长沙、广州四大研发中心。在20年的成长历程中,自主知识产权建设成果已初绽溢彩。

     截至目前,已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9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70余项;

     主导起草两份行业标准:NB/T 42039-2014、能源20130817,并作为工信部电子产品安全标准工作组成员多次参与修订相关国际标准;

    持续获得政府及业界认可:如“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专利金奖“、“广东省出口名牌产品”等。

     金升阳年均开发新品型号超过440项,专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现有产品线囊括机壳开关电源、电源模块、适配器、IC、变压器。其中,数个系列产品(如定压R3系列)通过使用自主研发的IC,从专业化的创新设计到1000+的IC设计案例支持,跨越性地提升产品性能与可靠性,为客户降低成本,更大程度助力客户提升产品竞争。

深耕细分领域,提升国际化竞争力

     励精图治20载,金升阳采用“市场拉动+技术驱动”的创新模式,深入分析各细分行业的痛点和热点,不断突破电源技术行业难题。如PV系列产品攻克了光伏行业超宽范围高压设计难题,解决光伏系统采用市电或蓄电池供电引起的建设、维护成本过高问题……

     面对全球化的激烈竞争,在持续巩固国内行业”头狼“的市场地位外,金升阳还积极纵深发展企业国际化战略,推动企业的全球化进程。通过相继建立美国子公司、德国子公司、印度办事处等海外基地,金升阳产品已销往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已成为金升阳业绩持续增长的重要部分。

     ”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是金升阳不断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客户价值、服务全球的不竭动力。奋战2019,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广东创新驱动发展而努力!

相关链接:GDI智库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通知及企业名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

硬实力 | 金升阳连续7年荣登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内附500强企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