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大声告诉你,如何在2019年工业自动化市场开个好头!

CAIMRS |大声告诉你,如何在2019年工业自动化市场开个好头!

2019/2/15 16:30:16

由gongkong®、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工控猫协办的开年“大戏”——2019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上演。

在这里,业界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工控大咖将大声告诉你:如何在2019年工业自动化市场开个好头!

年会三大主题

  • 第十五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研讨会暨2019智造服务领袖论坛(主会场)

  • 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分会场)

  • 2018-2019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主会场)

那么问题来了,第十五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研讨会暨2019智造服务领袖论坛将有哪些亮点精彩呈现?工控小编提前帮您捋一捋~

5份专业报告,专家权威解读

  • 《2019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

将针对2018年遭受贸易摩擦“黑天鹅”冲击下的自动化市场及智能制造市场进行回顾及展望。从整体市场规模,驱动因素、内外环境,产品/行业表现,产业链等不同维度做重点介绍,旨在为目前市场主流参与者提供新环境下市场数据及判断依据。

  • 中国自动化重点产品及敏感行业市场分析

产品分析报告将重点从产品解读,分析控制类、驱动类、运动控制类、反馈类等相关主流自动化产品整体市场走势、驱动因素及未来发展趋势。

敏感行业分析将重点关注当今及未来经济环境下的新兴行业、新兴应用领域,以及快速变化中的成熟市场,其核心关键词为“变”。

  • 中观政策分析报告(区域、园区、行业)

报告区域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一带一路等热点,园区包含智能制造灯塔园区、中德合作示范园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区、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区、机器人装备园区,行业包括工业互联网、机床、电子、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等。

  • 《2019中国智能制造市场蓝皮书》

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逐渐进入深化期,本报告将对生态体系参与者、产业链、智能装备、工业软件、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最新技术应用,以及产融结合等方面,进行案例分析、进展扫描及未来趋势分享。

  • 《2019工业互联网蓝皮书》

本报告将对2018年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运行状况进行总结,并预测2019年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走势。将重点对工业互联网市场主要参与者进行分析解读,主要包括工业企业(自动化、装备制造、工业软件)、信息技术企业(含互联网企业)、通信企业,以及制造业企业用户。

领军企业经验分享,高峰对话思想碰撞

在经济运行由“稳中有变”,转至“变中有忧”,“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大背景下,我们如何在2019年工业自动化市场开个好头?

大会现场,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市场开发总监张俊、中控集团总裁崔山 、工控猫CEO周长国、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峰将从不同维度解读智能制造落地中国的具体实践与经验。

在大咖云集的2019智造服务领袖论坛环节,中控集团总裁崔山,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石安(Ian Shih),恩德斯豪斯(中国)总经理张运才 将发表真知灼见。

本场会议还获得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中控集团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大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赞助支持。(文/gongkong张丽莹)

第十五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研讨会暨2019智造服务领袖论坛

时间:2019年3月1日 9:00-17:30

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7层

参会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http://caimrs.gongkong.com/2018/jx?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参与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