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细作,创新引领

深耕细作,创新引领

——— ——和利时荣获“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称号
2019/2/18 10:00:16

2019年1月2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举办的“2019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吸引了相关政府领导、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及行业人士共500余人参加,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大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名单。和利时荣获“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称号。该称号是对和利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承担行业重大信息系统能力的认可。

大型骨干企业的评定旨在培育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推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每个领域仅选取1家企业作为行业标杆。2018年评定是从全国12000多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中,选取技术水平高、在主营业务领域整体实力名列前茅,具备承担国家及行业重大信息系统能力的骨干企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42家企业。和利时凭借深耕细作,创新引领的整体实力,以及认定评审过程中的优异表现,成为轨道交通控制领域获此殊荣的企业。

同时,会上还发布了“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典型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名单,和利时申报的“基于全自动驾驶的行车综合自动化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大型综合智能检测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制造数字化车间”3项案例均成功入选“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典型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成为入选典型案例最多的企业之一。借助论坛的影响力,和利时充分发挥大型骨干企业创新引领的作用,分享和利时在信息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成功经验,并受到政府机构、行业专家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

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推动下,和利时将继续引领产业创新,践行“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企业宗旨,进一步推动信息系统集成产业发展和国家信息安全战略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