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冲未来!动现在!| 迈信电气2019新春年会

冲未来!动现在!| 迈信电气2019新春年会

2019年1月28日,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冲未来!动现在!”2019新春年会在武汉亢龙太子轩酒店隆重举行。

伴随着公司市场与服务的拓展,更多杰出员工被派往区域办事处,年会时,大家天南海北齐聚一堂,分享经历、唠唠家常。

感谢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与贡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

2019年,“冲未来!动现在!”的口号将鼓舞迈信人携手共进,深耕国内外市场,不断推进信息化变革,用智能制造提升核心竞争力;运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积聚新动能,焕发新活力,实现新跨越!

2018年度在各岗位上涌现出许多专业、杰出的员工代表,他们是迈信品牌上的光辉,是迈信奋勇前进的助推器!

2018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2018年度最佳贡献奖颁奖

2018年度销售之神奖颁奖

2018年度创新之星奖颁奖

2018年度服务之星奖颁奖

勤奋专业的迈信人,工作时是一把好手,站上舞台就是闪闪发光的文艺之星!互动游戏、流行金曲、古风乐器、魔术表演将年会现场气氛逐渐引燃!

除了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大奖将年会推向高潮,数不清的微信红包也使现场热闹十足,此时除了拼运气,还要拼网速拼手速,大伙喜滋滋乐呵呵,玩得兴高采烈!

2019年春节将至, 迈信电气全体同仁祝福您与您的家人: 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 “猪”事顺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

迈信电气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