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这10款自动化产品见证了中国自主创新实力

CAIMRS |这10款自动化产品见证了中国自主创新实力

2019/2/20 9:31:46

从大国到强国,制造业起到了关键作用。

而制造业的核心是创新,即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可以说,自主创新是我国走向制造强国的必然之路。

2018-2019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CAIMRS),评选出的十佳自主创新奖(产品)已揭晓,快来看看它们的十八般武艺吧!

仙知机器人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

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 是仙知机器人基于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开发的专业级客户端软件,用于一站式实现对移动机器人的标定、建图、导航、配置、监控等可视化操作。

该软件集成了机器人控制,地图构建及编辑,多机器人监控等移动机器人应用中常用的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简便、专业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

RealHistorian是一款基于C/S和B/S结构的实时数据库集成应用平台,单机数据容量大,采用超文本标记语言实现多端一体化的WEB访问,支持手机、平板等多种移动设备浏览,有效提高智能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和可操作性。

RealHistorian是真正自主的跨平台软件,可与国产系统(如麒麟系列)及国产硬件(以龙芯为代表的CPU)完美结合,广泛应用于国防信息建设和国计民生行业。

艾讯科技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800-511-FL

全新Intel® Core™无风扇嵌入式电脑平台eBOX800-511-FL采用全机IP67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可以完全隔绝水与有害粉尘颗粒,适合应用于各种严苛环境。

此边缘运算平台拥有弹性多元的输入/输出界面,配备2组支援网络通讯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提供可信任平台模块 (TPM) 1.2,确保系统运作安全无虞。

适合安装于油罐车、钻油机或重型工业的监控应用,满足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地运作。

麦克传感充油差压传感器MDM293

麦克传感首推的MDM293差压传感器,在保持性能不变的情况下,一举将直径减小了33%,体积减小了70%,重量减少了69%。

产品特点:

★精确的差压检测

★超小结构设计(φ12.6mm×18mm,11g)

★量程范围0~200kPa…3.5MPa

★恒流/恒压供电

★温度补偿,mV信号输出

★全316L不锈钢,可接触腐蚀性气体或液体

研华工控机 IPC-941紧凑型4U机架式机箱

IPC-941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环保、电力、军工、航天等领域。

工业级的坚固机箱、专业的防尘散热设计、高规格的防震指标、高钢性结构等特性使其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保证高效稳定的运行。

此款机型设有智能系统模块,可用于监控机箱内部的CPU风扇转速、散热风扇转速、温度、机箱盖开启状态等参数。

清能德创CoolDrive Smart7酷智系列伺服驱动器

清能德创新世代智能伺服驱动器CoolDrive Smart7采用30mm(400W机型)的超薄型设计及紧贴安装的方式,大大减小了设备安装空间。

直观简单的HMI和快接端子设计,让S7的操作性更强。

配置方面,S7采用超高性能的硬件平台,大幅提升运行速度,内置的智能伺服控制算法及丰富的系统接口,让其具备了更加丰富的实用功能(如:高精度龙门同步、无线蓝牙数据通信等)。

伊玛VRS系列智能微型音叉式料位开关

伊玛推出众所瞩目的新品VRS智能型音叉料位开关,研发出全球独创的学习功能,突破了以往单一产品只能侧固体或是液体的局限性。

用户可透过按键LEARN/SET,无论是固体或是液体,都能够学习所需检测的介质密度。

智能化的设计使得在用户操作上无须校准,使用更简单,同时无须再针对不同介质购买不同型号,大大的减少客户的库存和成本,使用上更弹性。

泓格Win-GRAF 软逻辑双以太网络WinCE6 PAC

Win-GRAF XPAC-8000-CE6 系列为泓格科技新一代Win-GRAF软逻辑双以太网络可编程自动控制器(PAC),具备实时性高,处理能力强,兼容性广,扩展能力优秀等特性,是采用x86架构的CPU为核心搭建的高性能PAC产品。Win-GRAF符合IEC-61131-3外还具备强大的可视化监控功能,支持泓格所有该系列PAC。

业者可通过XPAC-8000-CE6 系列这款产品强大的功能,轻松快速的在各种应用领域中,开发出符合工业等级的监控系统,实现数据采集与监控设备的各项应用。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台达高速变频器完全自主研发,在国内厂商中率先量产并成功应用,可广泛应用于高速风机、高速离心空压机、高速空调主机等。

额定输出频率900Hz-1500Hz,变频器无需降容,相对标准通用矢量变频器,体积可减小60%以上。

功率范围:三相380V-480V,30kW-355kW,如典型的气悬浮行业中,可驱动电机转速从55000转-16500转高速运行,大幅提升流体行业的设备效率,省却增速齿轮箱和油路维护系统。

金升阳LDE/LHE系列AC/DC电源模块

金升阳高隔离小体积低成本的AC/DC电源模块新品——LDExx-20Bxx及LHExx-20Bxx系列,分别基于原有产品LD、LH系列进行技术及工艺创新,在性能、体积等方面有更多升级。

产品特点:

★全球通用电压:85-264VAC、100-370VDC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70℃(LDE系列);-40℃ to 85℃(LHE系列)

★高隔离电压:4000VAC

★低纹波噪声:50mV TYP.

★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全塑料外壳,符合UL94V-0

★EMC性能满足 CISPR32/EN55032 CLASS B

★符合IEC62368、UL62368、EN62368认证标准

本届CAIMRS颁奖盛典将于3月1日举行,地点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届时“高朋满座”,业内大咖更将畅谈行业大势……

所以,工控小编送福利!留言你对自主创新的看法,我们将选取10名网友,送出价值3000元的主论坛门票。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