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度盛会CAIMRS在即,自动化创新产品奖花落谁家?【下】

年度盛会CAIMRS在即,自动化创新产品奖花落谁家?【下】

2019/2/21 9:46:19

上文我们说到,获得本届CAIMRS年度评选的控制和检测两大类自动化创新产品奖共计17项,今天工控小编继续往下说。本文介绍的是包括驱动执行类、配电类和运动控制类在内共计10项自动化创新奖。

同样的,先来做个科普:何为CAIMRS?

China Automation & Intelligence Market Research Seminar,简称CAIMRS,即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

(本文旨在盘点年度盛会CAIMRS评选之产品奖,排名不分先后。)

驱动执行类

变频器板块

专家奖

上海辛格林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

AS170背包式智能泵控一体机变频器

新时达AS170具有便利、可控、高品质和造型丰富等特点,有手机无线连接功能,其可将智能泵的参数(如扬程、水压、流量等)通过WIFI无线上传云端;经3年多的的实际应用,在泵控行业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AS170产品的推出,为泵控行业领域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用户奖

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E600系列灵巧型变频器

E600系列是欧瑞传动最新开发的一款简易、轻载型变频器。具有体积小、性价比高、运行可靠、高EMC规格设计等显著特点。

电机板块

专家奖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MS1电机

汇川技术MS1系列伺服电机长度缩短为ISMH系列70%;防护等级提升至IP67;强大的抗震性能可有效解决因设备振动导致的运行异常。

配电类

低压电器板块

专家奖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CDV2s电动机断路器

德力西CDV2s电动机断路器采用人性化设计,安装快捷,接线牢固。该断路器外观精美,体积紧凑,功能齐全,分断能力强,能够为电机提供全面的保护与控制。

用户奖

ABB(中国)有限公司

新一代低压数字化装置Ekip UP

Ekip Up能够对数字化电厂中现有的系统进行升级。作为多功能装置,Ekip Up的目标是以监控、保护、控制和易用性为基础覆盖配电和自动化应用,保证即插即用的灵活性和模块化方案。

工业电源板块

用户奖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CP10.241-60轨道交通车载电源

普尔世新品电源 CP10.241-60 是一款可靠的、通过EN 50155认证的、具有高转换效率的DC/DC转换电源,尤其适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车载领域。可靠、高效、耐用是该电源产品的主要特点。

电气连接板块

用户奖

      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ODU Threaded Connector螺纹连接器

欧度为严酷环境下的应用提供众多可靠的连接技术。欧度螺纹连接器技术特别适用特殊应用场合,如需要极高的防护等级,或者其他连接产品无法应对温度、压力或震动等环境因素要求的场合。

运动控制类

伺服驱动器板块

专家奖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定位精确、响应迅速、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灵活的软、硬件扩展设计理念,使得该系列伺服可以灵活的扩展应用到不同行业,在满足多个重点行业工况要求同时,保证极高的性价比。

专家奖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

智能伺服驱动产品i950,除了Lenze传统的优异的产品质量外,另外一个重大变化就是新的i950伺服驱动系统采用了和Lenze控制器产品相同的技术平台,这意味着它可以使用控制器平台所具有的FAST技术,可以很方便快捷高效地实现客户对于运动控制的需求。

用户奖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CL3-EC系列EtherCAT总线闭环步进驱动系统

CL3-EC系列是雷赛在十多年闭环步进研发的基础上,融合 EtherCAT 总线技术打造的高速总线型闭环步进驱动产品。可实现闭环步进系统的实时控制与实时数据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