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度盛会CAIMRS评选之互联创新产品奖揭晓!

年度盛会CAIMRS评选之互联创新产品奖揭晓!

2019/2/21 9:55:29

春节之后又一盛大节日,也是新的一年第一个节日——元宵节刚刚过去。正所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介绍互联创新奖十六员。首先呢,工控小编给大家送上迟到的祝福:元宵节快乐,家庭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在对获得本届CAIMRS互联创新奖的16项产品进行之前,我们先科普一下什么叫CAIMRS?

China Automation & Intelligence Market Research Seminar,简称CAIMRS,即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

(本文旨在盘点年度盛会CAIMRS评选之产品奖,排名不分先后。)

工业交换机

用户奖

摩莎

NPort® S9650I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摩莎NPort® S9650I系列8/16口RS-232/422/485设备服务器内建多功能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专为变电站的严苛环境设计。支持以太网光口与电口,设备服务器集成以太网交换机功能,可实现NPortS9650I以及所连接串口设备的安装、管理和维护。

专家奖

东土科技

SICOM3000A卡轨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全新SICOM3000A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具有丰富的端口组合、超强的产品性能,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下稳定可靠工作,适用于所有工业通信场景。支持Ethernet IP、Modbus TCP协议;自动配置备份和恢复功能(RJ45,RS232);基于硬件的IEEE1588 PTPv2(同步精度±100 ns);IEEE 802.1x、HTTPs/SSL、SSH、RADIU、TACACS+、用户分级、MAC地址绑定等多种网络安全功能;MSTP/ RSTP/ STP、DT-Ring、DRP/DHP等网络冗余协议。

接入传输产品

用户奖

德国赫优讯

基于netX控制器的netRAPID 51模块

netRAPID 51是一种“简单易用”的通讯解决方案,也是最便捷集成netX技术的方法。得益于功能强劲的netX技术,它可以满足不同实时工业以太网通讯和物联网相关技术的最新需求,也为将来技术的更新做好了充分的铺垫。

无线通信产品

用户奖

中波动光

WR316GPS用于IIoT安全坚固的LTE PoE路由器

      中波动光推出专为IIoT设计的创新型智能LTE路由器 - WR316GPS,通过同步高速LTE路由和2个光纤上行链路,提供超弹性网络。WR316GPS还提供2个以太网供电网口,可与现场PD连接。完整防火墙机制,确保数据传输安全。轻巧的尺寸和坚固的设计,更可让您即使是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可以方便地部署现有的基础设施。

信息安全产品

专家奖

中国网安

智能装备安全网关

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基于国产密码的智能装备前端堡垒式安全防护产品

1、  支持对智能装备外设通信接口(网口、串口、USB口)的全面管控

2、  支持工业协议指令级控制,支持数控加工NC文件的过滤控制

3、  支持维修和调试过程全程监测,应用于军工、汽车制造等垂直领域

大数据机

专家奖

ABB

安全边缘数据中心(SEDC)

1、支持恶劣工作环境:能够针对恶劣的作业环境,提供高适应性的数据中心运行环境;

2、支持场景化的解决方案交付,能够提供高适应性、可扩展、安全的解决方案;

3、强大的安全防护和计算能力:推出专门为工业和电信环境定制的安全边缘数据中心。

云计算平台

专家奖

斑马技术 

Zebra Savanna™ (斑马草原™)基础平台

Zebra Savanna™(斑马草原)为斑马技术及其合作伙伴、客户提供一个平台,使其可以利用近乎实时的终端数据构建应用程序,并使洞察和行动具备移动性,进而提高服务水平、生产力和收益率。该基础平台能够助力客户及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企业资产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的发展之路。

用户奖

凌华科技

机械设备状态监测边缘计算平台MCM-100

新型设备状态监测系统MCM-100,凭借高精度及高采样率,针对旋转机械与工厂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数据采集与振动测量,并将数据采集、振动分析算法、计算、网络连接等功能整合为一,让旋转机械、工具机、工厂与自动化设备的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地克服传统设备维护的各种挑战。

专家奖

倍福

TwinCAT Analytics软件

TwinCAT Analytics提供了完整的过程和生产数据的时间图像。能够综合分析机器的状况,实现预测性维护,并提供多种应用场景。

用户奖

宜科

IoT Hub™ 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

宜科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能够有效解决落地过程中的数据采集及上传问题,从而实现制造流程的各个环节及信息孤岛之间的数据流动网络化,精准突破“痛点”,通过边缘计算和云计算,实现数据的有效分析及处理,同时将采集分析后的数据结合应用进行耦合重组,实现SaaS微服务。

专家奖

施耐德电气

EcoStruxure ADMS 3.8版

1、集成并优化分布式能源资源(DER)的行业领先电网管理套件;

2、与支持自动化数据管理的GIS-ADMS解决方案紧密耦合;

3、电力公司能够从改善的态势感知、灵活的DER管理和简化的资产管理中受益。

专家奖

研华

WISE-PaaS 3.0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研华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以研华深耕多年的智慧边缘硬件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为基础,集成边缘计算和IoT云平台。提供从边缘感知及设备到云的数据采集、分析、可视化软件服务,并开放给各垂直领域的系统整合伙伴进行SaaS行业应用与服务开发,形成新形态的IIoT云端商务模式。

2018年,WISE-PaaS入选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技术供应商”,通过“工业物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

专家奖

浙江蓝卓

supOS工业操作系统

supOS是集工业大数据全集成平台、工业智能APP组态开发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平台、工业人工智能引擎服务、工业智能APPs等一体的工业操作系统,实现云(云互联网平台)、企(工厂互联网平台)、端(边缘计算节点)三层统一架构,可实现管控一体化交互。

专家奖

石化盈科

ProMACE v2.1石油和化工工业互联网平台

ProMACE 2.1新增3项工业互联网平台标准草案;拥有5大中心、50余个工业云服务;建立了公有云1.0,18类257个核心工业APP;被评为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石油和化工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系统解决方案》;新增2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专家奖

阿里云

ET工业大脑平台

集成了阿里十余年的计算能力、人工智能算法和完备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架构,并利用阿里的影响力构建生态,集成生态伙伴在工业领域的经验,通过输出供、研、产、销全链路智能算法,激活工业海量数据的价值。

专家奖

西门子

Siemens Industrial Edge数字化平台

1、Siemens Industrial Edge数字化平台具备为工业生产场景提供稳定的生产流程和状态监控的能力;

2、具备较强的边缘计算和管理能力,能够对所有接入系统的边缘设备进行状态监视;

3、为智能工厂的生产建设提供了高度灵活性,便于自定义开发的系统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