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莅临虹润公司--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欢迎莅临虹润公司--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虹润公司将于2019年3月10日-12日携旗下智能仪表六大系列产品以全新品质亮相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虹润仪表,基于全新科技智能制造,能够实现现代企业发展需求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为您的信息化工厂打造一站式智能仪表服务平台。欢迎各位新老客户、业内专家朋友莅临品鉴!详细参展信息如下:

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广州.琶洲展馆

广州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5.1馆D58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0-12日

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公 司 介 绍

     虹润公司创建于1995年,虹润科技园占地118亩,座落在风景如画的武夷山脉。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当年白手起家的仪表企业,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前列。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建顺昌等地设5个公司和1个院士工作站、2个研发中心。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及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承担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六个国家专项。拥有六大前沿核心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工业大数据、能源管理、军民融合。

     公司倾心研发生产的数显仪表/调节仪、无纸记录仪、隔离器与安全栅、电量仪表与电量变送器、转速表/定时器、过程校验仪等六大系列产品,通过严格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体系,大大提升产品美誉度。“虹润”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在军民融合方面,产品主要应用于神舟飞船、嫦娥探月工程,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空空导弹恒温控制系统,灵巧通信卫星系统,原子能反应堆,航天实验,水下鱼雷、中科院科研实验平台、航空C919飞机试件测试等军工项目。在国际市场,已应用于美国微软、瑞士ABB、德国蒂森克虏伯、西门子、日本日立等1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每年为中国生产装备国产化提供40万台高性能的智能化仪表。打破欧美日的技术与价格垄断,为促进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重要部门信息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实行“三化”融合,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虹润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标准化、信息化、工业化的“三化”融合,实现生产可视化、可追溯、可操作。

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广州.琶洲展馆

广州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5.1馆D58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0-12日

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