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化时代来临,伦茨助您加速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来临,伦茨助您加速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来临,伦茨助您加速数字化转型!

如今,数字化时代已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的巨大转变。对于自动化行业来说,数字化提高了产品和生产系统中数字所占的比重,这将显著提高设备效率并减少停机/调试时间。

数字化包罗万象、发展迅猛,如果OEM试图亲历亲为进行数字化转型,将花费巨大的时间和资源在组装和整合单一组件山。近几年,伦茨开始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降低自动化系统的整体复杂性,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此,伦茨的数字化专家和自动化专家推出了这本白皮书,阐述数字化将如何改变企业的基本业务范围,并为在转型程中的OEM提供应对策略。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

《伦茨白皮书——数字化挑战》

小提示:

《伦茨白皮书——功能安全》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敬请期待!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