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测量软件,将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智能行为

海克斯康测量软件,将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智能行为

在如火如荼的智能制造领域中,作为智能制造的中枢神经系统,软件应用成为愈演愈热的话题。海克斯康拥有200多年的智慧与经验,旗下的测量软件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各种定制的测量软件包,包括智能而有效的数据采集、分析、管理与展示工具,真正将测量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智能行为。

从基本的量具测量,到大尺寸零件的现场测量、精密部件的高效测量,再到定制化二次开发方案,海克斯康的测量软件方案都可以提供全面的、可适应性的服务。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n0840ynm6fv.html

PC-DMIS:安装最多的测量软件

PC-DMIS,是全球安装最多的尺寸测量软件,它以友好的用户界面、快捷强大的CAD测量功能、涵盖所有国际通用标准的专业评价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用的操作性能和权威的测量结果。PC-DMIS包括众多模块,可支持测量机、影像、便携关节臂、激光跟踪仪、数控机床以及其他品牌的测量设备,并且允许企业构建企业级计量解决方案。

QUINDOS:复杂几何量检测方案

QUINDOS 软件是功能强大的评价与分析工具,具备超过50个选项测量模块,专长于完成各种几何量的评价与分析,并可广泛兼容,尤其适合于在各种动力总成的测量应用,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能源以及机床行业。同时, QUINDOS 具有完善的评价分析功能,可完成各种箱体类工件、自由曲面零部件和复杂形状零部件的测量与分析。

SPATIAL ANALYZER:大尺寸测量软件方案

SPATIAL ANALYZER® (SA) 是功能强大的、可追溯的、便于使用的计量与分析软件包,专为大尺寸精密测量而开发,它为便携现场测量提供了优化的选择,尤其适合大部件制造企业,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并最终实现生产率的提升。

定制化方案:软件方案的二次开发

如今制造业的产品更新率不断攀升,现有的软件模块很有可能无法满足许多新产品个性化的需求,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软件二次开发团队,可针对不同客户的测量参数要求、界面要求、数据分析算法、评价模板要求等,提供量身打造的方案,一键自动生成测量程序,极大提高操作效率。

基于完整的测量软件方案,海克斯康可以持续为用户搭建高效统一的质量控制平台,并以独特的定制化开发方案,为客户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广泛、更智能的方案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