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ldflow软件好用么?从哪里下载正版比较靠谱?

Moldflow软件好用么?从哪里下载正版比较靠谱?

2019/2/25 16:39:02

判断一款软件好用与否,关键在于其是否满足了相关的实际需求。Moldflow软件由美国欧特克公司所研发生成,致力于通过全面的材料数据和灵活的工艺定制实现精确的注塑成型仿真分析,帮助用户克服开发注塑成型零件面临的未知挑战,创造完美的塑料制品。

在设计阶段,Moldflow能够早期验证并优化塑料零件及注塑模具,来提高创新产品的上市速度。它使用自动化的实验设计,纳入模型几何参数范围值,以得出几何修改如何影响制造工艺,确定哪些输入工艺变量,如模具温度或注射时间,可能会影响零件质量。其自动几何优化功能,可以确定更合适的参数,无需手动迭代不同的壁厚。Moldflow软件会显示几种不同的组合供用户选择,用户可及时了解制造工艺的稳定性,找出造成产品缺陷或成型机器限制的主要因素。

除了在专业注塑成型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外,Moldflow软件还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节省了成本支出。

借助仿真分析功能,实现在模具正式加工和成型产品之前进行“假设”场景分析。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评估不同场景,从而打造更高质量的产品。这样一来,用户能够尽可能做到“一次试模成功”,避免模具返工、减少物理样机数量,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制造阶段可能产生的时间和成本。

如果想拥有正版的Moldflow软件,建议在欧特克官网里下载,更安全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