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 IT Networks 新品发布会

Softing IT Networks 新品发布会

——— --新一代“以太网速度认证仪”NetXpert XG
2019/2/26 10:53:41

2019年2月25日,Softing IT Networks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此次Softing新品发布的主题是“新一代'以太网速度认证仪'—NetXpert XG”,多家媒体记者及来宾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德国Softing总部董事监事Dr. Klaus Fuchs及Softing IT Networks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泉浩先生参加了此次Softing 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伊始,德国Softing总部董事监事Dr. Klaus Fuchs介绍了Softing AG的发展以及IT Networks的业务情况:德国Softing AG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工业通讯,ITN和汽车电子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ASAM、ISO、CIA等组织的主要成员。公司在全球设有多个分公司及子公司,其中Softing中国负责Softing AG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包括Industrial工业自动化、Automotive汽车电子及IT Networks IT网络。Softing IT Networks 业务处于线缆网络测试验证的世界领先地位,得到全球30多家顶级线缆厂家的认可推崇,同时也积极参与国内数据中心的建设。主要产品WireXPert500,WireXpert4500 CM800及NetXpert系列,可应用于线缆测试、线缆认证、网络验证以及复杂IT布线系统的性能鉴定、认证和文档编制、电信、数据库、大型机、工厂工程和数据中心等。凭借着领先的技术、稳定的性能,Softing IT Networks 的专业测量设备在保障机场、银行、医院,以及与阿里巴巴合作保障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召开、互联网、科研、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和学校等数据中心的安全方面,都能通过确保IT网络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强大可靠的布线链路,促进数据通信的性能优化。

 

随后,Softing IT Networks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泉浩先生详细讲解了新一代“以太网速度认证仪”— NetXpert XG的演变过程及产品特点及较之于同系列NetXpert产品的优势和亮点所在,并对新品进行了简单的演示。

Softing IT Network网络的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赛博数码Psiber Data(美国Psiber Data Systems Inc. 的伙伴公司)。在 2014 年 1 月,Softing AG 收购赛博。其主要产品是代表目前全球最高水平之一的线缆测试认证仪WireXpert 4500系列:高达2.5G Hz的带宽,能测试目前最高水准的CAT8类线及光MPO。

随着线缆质量的不断提升,用户对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测试高达10Gb/s数据速率的新标准,对于最新一代的验证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特别是无线接入点的线缆必须支持日益增长的数据速率。为了验证所安装的线缆是否能够支持增加的数据速率,运营商需要在调试网络之前执行足够的测试,Softing IT Networks 网络因此推出的新一代NetXpert XG,以帮助用户迎接这一新的挑战! 

 

产品技术亮点:

·测试最高网络速度,可验证高达10Gb/s的数据传输;

·PoE++网络的故障排除;

·用于光纤测量的端口;

·为挑战未来做准备;

·高分辨率 7 英寸触摸屏;

·附加挂带的坚固耐用的外壳;

·减少故障查找时间。

 

发布会的最后,Dr. Klaus Fuchs及陈泉浩先生就现场来宾及媒体对新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

 

Softing新一代“以太网速度认证仪”NetXpert XG,测试验证高达10Gb/ s的传输速率,代表了行业内目前最高的技术水平,也体现了Softing IT Networks在线缆测试认证领域的不断探索。Softing一直秉承着不断优化品质、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实现产品质量、顾客使用度及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在新的起点,希望Softing 新品NetXpert XG可以成为测试认证中的“佼佼者”,同时,也希望Softing ITnetworks 为IT行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