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疯狂的相机”向延迟聚焦说“不”

“疯狂的相机”向延迟聚焦说“不”

前段时间上映的《疯狂的外星人》其实是一部充满道德焦虑的电影,也是一封为小人物尊严发声的亲笔信。它颠覆了长久以来我们对“正确答案”的崇拜。向那个高高在上的权威说“不”。

堡盟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

同样对传统相机的局限说“不”!

不,我的聚焦时间不应太慢!

不,我的观测距离不由光学元件限制!

不,我的处理速度不受工作距离的影响!

这是堡盟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

对现实挺直腰杆的回应。

堡盟LX系列产品“新贵”

搭配液体镜头的堡盟万兆网接口相机,可在工作距离不断变化的应用中灵活聚焦

堡盟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通过控制自动对焦液体镜头,可在工作距离和物体高度不断变化的情况下瞬间聚焦。相机结合了阴影校正等高级功能并支持IEEE 1588协议,可根据具体应用要求灵活调整,非常适用于测量技术、物流和制药行业的各种新应用。堡盟将于2019年第1季度正式推出固件升级包,届时所有LXT相机都可以轻松升级。

强大新功能

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能根据常见的环境光条件自动调节曝光时间和光源;传感器多个感兴趣区域(ROI)功能提高了帧率并减少了数据传输量;通过阴影校正功能校正镜头和光伪影。此外,相机支持IEEE 1588协议,可在多相机系统中实现精确时钟同步,同时相机也兼容RS232接口,可与外部设备进行串行通讯。

灵活调整焦距 满足各种需求

在物体距离快速变化并且要求迅速自动对焦的应用中,例如不同高度的包装上的二维码检测,Corning Varioptic电动可调焦液体镜头具有独特的优势。这款自动对焦镜头通过相机连接器供电和控制。即便工作距离发生很大变化,相机的图像处理系统也能在几分之一秒的时间内完成聚焦,无需对光学元件进行任何机械调整,也不会影响图像质量和处理速度。因此,这有助于简化同一条生产线上的各种检测任务并提高生产速度。

更多产品

LX系列旗下共有40多款产品,分别为双网口、Camera Link或万兆网接口相机,以及搭载ams、ON Semiconductor和Sony芯片的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相机。该系列相机分辨率最高可达4,800万像素,帧率高达337fps,是对图像细节和处理速度要求极高的检测应用的理想选择。

堡盟LX系列万兆网接口相机为产品检测等领域提供了诸多便利,满足各种工作环境下的调焦要求。未来堡盟一定会设计出更多精彩实用的产品。如想获得更多产品消息和产品进展,请持续关注小盟哦!

堡盟——传承经典,感知未来!

堡盟集团是总部位于瑞士Frauenfeld,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总部电话:+86(21)67687095

官方网站:www.baumer.com

搜索公众号:堡盟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