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被评为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检测量测最具影响力企业

宜科被评为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检测量测最具影响力企业

工业制造,国之重器。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下,中国制造业走到了转型升级的紧要关头,国家再次明确指出——要大力推动制造业的品质升级、创新升级,真正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目标。在这一大环境下,中国运动控制行业肩负着一份历史使命与重担,在下游应用行业迅速朝着产业链高端、高品质发展的趋势下,也同时要求运动控制行业本身必须扎扎实实、回归制造之本,坚持技术创新,把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全力支持中国制造业的又一次振兴。

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主办的“扎根制造 行稳致远——2019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近日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宜科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CMCD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检测量测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8年,宜科将工业互联网确定为新的业务方向,致力于在新的时代形势下,构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生态体系,为中国制造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发展新业务的同时,宜科从未忘记将自动化根基巩固得更为扎实,坚持对原有产品进行改进升级,并有计划地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从而为客户提供与其实际需求更为契合、品质更为优越的产品及服务。

以编码器为例,宜科于2018年推出的PNMM58系列工业以太网Profinet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具备智能诊断功能和高速数据传输功能,可实现自动化应用中的高精度位置测量与速度测量,多种参数配置可自由更改,如分辨率、旋转方向、预置值等,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可操作性。作为工业元器件产品,该系列编码器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可满足不同工况的应用需求。

特点与优势:

·紧凑型结构设计,适宜狭小的安装空间;轴型与轴套型多种安装方式可选,满足客户的不同设计需求

·机械多圈设计,高精度齿轮组配比,无电池失效隐患,3*M12标准接插件出线设计,方便现场排线作业

·单圈分辨率最大可达19bit,机械齿轮最大圈数12bit,满足系统高精度控制需求

·4个LED供电与状态指示灯,监控状态一目了然

优越的产品性能必定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目前,宜科PNMM58系列工业以太网Profinet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已成功应用于橡塑机械、汽车、纺织机械、物流等诸多行业中。

荣誉见证企业实力。在运动控制领域,宜科不仅能够提供高精度、高性价比的编码器产品,同时也提供高精度、高转速、高传输速率的配套产品方案。宜科将始终秉承行业化、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创新理念,根据技术与市场的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