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开拓创新 助力电气未来 —— 德力西电气荣登2018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持续开拓创新 助力电气未来 —— 德力西电气荣登2018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2019/2/21 0:00:00

伴随经济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创新成为现代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的关键。勇于肩负责任,依靠自主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企业成为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二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5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德力西电气榜上有名。

创新型领军企业评选,是为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并着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入选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实属不易,其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是两项主要的条件,经企业申报、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委)审核汇总、第三方评价等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入选企业在申报及立项省级相关科技计划时,相关部门会予以倾斜支持,并且政府会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向培育企业集聚,助推企业加速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聚焦科技创新 助力行业发展

深耕中国低压电器行业数十载,德力西电气一直以来以创新为源动力,依托世界先进研发技术平台、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和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从研发到管理各环节的关键技术创新。德力西电气建立多个创新管理系统来对项目先期预研、需求、专利、风险等进行全过程控制管理。在此基础上,德力西电气不懈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现已拥有有效专利626项,其中发明专利87项,实用新型488项。近三年新产品开发数86项,科技成果年平均转化28项,先后主持和参与修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共31项。

德力西电气亦积极推进产品创新研发,敏锐感知市场需求变化进行产品升级。德力西电气推出的新品领航者系列、新纪元系列、黑科技系列、品智系列、直流光伏系列,为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摘得2017年“第15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能控制奖”“国产元器件品牌首选率第一”桂冠。配合国家电网的深入改革,推出系列智能化革新产品,除此之外在新能源领域也有新突破。在海外拓展方面,德力西电气坚守“因地制宜”发展战略,通过对各国国情和市场的深入调研,打造海外定制化产品,销售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颇受各国消费者好评。

公益创新 初心坚守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德力西电气不仅在行业专业领域不断进取,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践行者,德力西电气通过走访敬老院、援建希望小学、阿德进校园、龙舟大赛等公益项目,逐步建立起扶老携幼,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美德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公益品牌。未来,德力西电气也会持续积极探索数字化创新公益模式,为企业创新公益模式树立典范。

载誉前行 筑梦新征途

德力西电气有着三十多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其技术能力和产品销量在行业中稳居前三位,行业地位举足轻重,但却从未固步自封。纵观历年,德力西电气凭借在产品质量、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创新实力屡获殊荣,收获颇丰,仅近两年,德力西电气已荣获包括2017年度浙江省专利保护重点联系单位、2017年及2018年度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2018年度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八届中国公益节 2018年度特别致敬大奖等多项荣誉。

创新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企业如不能在竞争激流中不断创新向前,必然会不进则退,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做强做久的必经之路。此次荣登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是对德力西电气为行业做出贡献的肯定,相信在未来,德力西电气将会继续屹立于行业创新前沿,成为全球产业发展中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关于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01月04日,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600,000平方米,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是中国低压电气行业大型合资企业。

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在中国大陆境内已拥有2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8个销售办事处,17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30,0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销往50多个海外国家。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恪守“以人为本,客户第一”,倡导“客户第一、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