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队的力量、超越不可能

团队的力量、超越不可能

近日,航嘉举办了一场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主题为:“苦练内功,精益求精,提升团队创造力”,就是希望通过本次拓展活动,能有效的团队合作能力。在即将到来的2019新财年,所有终端BG成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勇于挑战的心态,主人翁精神,高效的团队合作完成新财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攻克各种工作挑战。   

早上8点30分准时从公司出发,9点40分终端BG全体成员顺利抵达活动目的地:深圳市红星拓展基地。现场教练严格紧急对全员进行集合完毕后,详细讲解本次活动安排,整个团队一共分成6个小分队,各小组分别选取队长、副队长、队名、团队口号。

     

各自队伍组建完毕后,所有成员都必须记住队伍中其他成员的名字。同时,大家列队练习团队口号,教练规定活动中队员犯规,比赛落后,都由队长和副队长承担,让我们切身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当所有人都配合默契,才能取得团队的成功。

队长、副队长受罚

    

中午简单的休息后,我们便开始今天第一个挑战项目:鼓舞飞扬。该项目要求每个小分队全体成员一起拉住绳子颠球,队伍在2分钟内颠球次数最多即为获胜者。刚开始各自小分队颠球次数超不过10个,在经过大家不断摸索训练后,正式比赛时,小分队创造出2分钟内颠球90个纪录。

鼓舞飞扬

     

第二个挑战项目为“激情99秒”,要求在99秒完成四个小项目:1-大河之舞(跳绳)、2-爱心传球、3-移形换影(丢水瓶)、4-激情节拍。活动开始前,教练只允许各自队伍15分钟练习时间,并要求大家在规定的4分钟内完成比赛内容。经过各队成员们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在正赛中突破99秒限度,创造出57秒的最佳成绩。让我们再一次相信,只要全体齐心协力,就一定可以创造奇迹。

   

   

   

前两场比赛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当天拓展训练的最后一个挑战,也是最难的一个挑战“毕业墙”,呈现在大家眼前。在不借助任何的外力的情况下,仅依靠团队的力量,所有人都要翻过高达4.2米毕业墙。

活动开始前,教练给我们制定非常严格的规则:成员之间不能讲话、不能用脚踢墙,否则必须重新来过。教练在询问大家多久能完成这项考核时,都觉得至少60分钟、90分钟或更久,甚至还有人觉得不可能翻过去,而教练只给我们30分钟。

   

挑战过程中,天在下着小雨,教练还向墙上泼水,这无形都增加挑战的难度。但是我们克服了所有挑战,仅用时25分钟,就完成我们自己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现场教练宣布成绩的那一刻,多少人的眼泪夺眶而出!他们为整个团队感动,为人梯扮演者的奉献精神感动;为保护者每个坚毅的眼神感动……虽然中途出现了几次小插曲,但终端BG的团队仍凭着密切的合作创造了奇迹。

  

本次拓展活动结束后,让我们明白团队的力量是无比巨大的。团队中全体成员都需要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奋力前进,就会产生新的奇迹,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最后,现场的终端BG全体成员们,都温馨的给身边同事一个最真诚的拥抱。今天的我们都是最棒的,真诚感谢身边每一位,正是大家的竭尽全力,才能完成“不可能”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

航嘉6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250W三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350W单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48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