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荣获“深圳标准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研祥荣获“深圳标准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2月20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政府《深圳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深府函〔2016〕226号)的部署和《标准创新示范基地评价规范》(SZDB/Z 301-2018)标准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以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确认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深圳标准创新示范基地,有效期为三年。

   

据了解,国家标准委2016年6月正式批复深圳市在全国首个开展“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按照国家标准委《关于在深圳市开展“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的复函》的部署和要求,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强力推进下,深圳市着力实施“深圳标准”战略,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覆盖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的先进标准体系,全面提升深圳标准的创新能力和国际化水平,扎实推进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全链条的标准化服务模式,加速构建满足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技术标准创新服务体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选深圳标准创新示范基地,通过龙头企业示范效应带动深圳企业创新发展。

   

研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领导并参与各种行业标准制定,整合国产化上下游资源打造国产化特种计算机生态链,持续推动创新,主导制定了本行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截止2018 年初,研祥已经主导了29 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其中包括已经发布的20 多项国家标准,2 项行业标准,研祥还积极承担工信部委托“十三五”工业计算机发展规划起草,参与制定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信息标准的制定。研祥后续将更加积极的开展标准创新,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以标准化助推创新技术和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