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设计 极致表达

创新设计 极致表达

——— 埃斯顿自动化ProNet Summa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2019/3/4 10:12:43

随着当前国内运动控制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市场对运动控制系统的控制速度和控制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迫切要求厂商加大研发力度,致力提高产品的效率、精度及稳定性。尤其是针对特定行业的应用要求,如何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结合行业生产工艺,为用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的产品,成为了业内厂商的重要发展策略。

在这一趋势下,埃斯顿自动化充分运用自身优势资源,围绕工业机器人、机床机械、电子制造设备、印刷包装行业等细分行业的生产工艺重点,成立了专门、分项目组的行业开发团队,深入客户端了解他们的实际应用需求,在现有产品和平台的基础上,加快对市场的响应,不断开发符合市场的新产品,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

创新设计,极致表达。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埃斯顿自动化将在中国•南京召开ProNet Summa系列新品发布会。

作为ProNet驱动器的创新之作,ProNet Summa系列驱动器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安装方式、功率密度、智能化等性能参数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对于驱动器外形和级联的考量,体积较市场同类产品缩小最高达60%,实现产品之间紧贴安装,这一变化使得驱动器的搭载变得更为灵活多变。同时,该驱动产品采用EtherCAT高速工业以太网通讯,能够实现目前业界最高级别的通信速度,与全新一代EM3A伺服电机配合使用,合力打造出面向终端用户具有应用优势的软、硬件平台,构建了杰出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当前自动化行业设备向着标准化、模块化、小型化、柔性化发展的趋势,埃斯顿将通过完全自主的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技术,精准把握市场变化,潜心积累行业开发经验,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更高效、更具应用价值的产品,为运动控制领域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