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航嘉/荣获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发展突破奖】

航嘉/荣获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发展突破奖】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四十年中,中国自动化产业从无到有,行业翻天覆地。过去,自动化曾助力我国制造业规模成为世界第一;如今,自动化加持数字化、工业互联,正在驱动中国制造业由大做强,自动化产业本身也因此获得二次成长。

    

3月1日,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简称“CAIMRS”)以“智联•志远”为主题,在北京盛大启幕。

    

  大会吸引了近500家企业、近千名行业精英共襄盛举。现场大咖就自动化市场、智能制造市场以及中观政策等进行分享,并展开热烈讨论,展现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会场座无虚席

   

发展突破奖

   

    

     

航嘉获得发展突破奖

   

在CAIMRS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活动航嘉荣获了企业发展突破奖,同时航嘉执行总裁刘茂起先生也获得了杰出管理奖。

    

杰出管理奖

      

      

航嘉执行总裁获得获得杰出管理奖

    

回顾2018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诚然下半年形势严峻,然而全年整体情况仍然超过预期,同比2017年增长达到10.5%。

    

2018-2019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规模及增长

     

尽管面临中美贸易战等诸多不利因素,但2017年-2018年供给侧改革成效显现,市场增长依然延续了2017年高速增长的趋势。

    

工控网专访航嘉执行总裁刘茂起

    

刘总谈到,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将逐渐进入深化期。航嘉将大力关注工控行业。

    

应用侧,政府扶持力度加码,用户改造、升级意识增强,需求呈现逐渐放量的态势。供给侧,无论是工业机器人、3D打印还是在工业软件、工业信息安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等领域,市场持续发展的动力表现强劲,潜力巨大。

   

航嘉与工控网合影

       

众所周知,中国正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而发展智能制造是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是供给侧改革的主战场,是推动中国制造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重视品牌塑造,专注产品品质。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航嘉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我们有理由相信,航嘉在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未来前景是非常广阔的。而航嘉将始终伴随着行业共同成长与蜕变。

       

   二十多年的沉淀,航嘉未来必将智联制造业,引领新风向! 未来,航嘉将继续 努力,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

航嘉6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250W三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350W单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48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