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陈冬青调研智深公司

陈冬青调研智深公司

    1月25日,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到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调研工作。

    陈冬青听取了智深公司关于党建及生产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科技研发能力、市场开拓意识以及内控管理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智深公司全体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谋划和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二是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义,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内部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重点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真正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三是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坚持选人用人领导和把关作用不能变,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企团队。五是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多措并举,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六是对标行业先进,大胆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企业内部活力,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专项研究。七是大力弘扬科环精神,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科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智深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