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迈信电气领航者许强博士再获殊荣-CAIMRS杰出管理奖

武汉迈信电气领航者许强博士再获殊荣-CAIMRS杰出管理奖

2019年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CAIMRS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活动中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强博士荣获 “杰出管理奖”。

迈信电气许强董事长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博士后

“从专家学者到企业领导人”

从专家学者到企业的领导人,许强博士一直坚持以技术为导向,将学术研究成果积极转化为符合市场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及方案。于2004年创立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伺服系统领域,带领团队开发了国产第一台交流数字式伺服驱动器,2018年成功研发国内首台PROFINET伺服驱动器。许强博士领导下的迈信公司在近20年的发展中取得不俗成绩,现为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的常任理事单位、机床协会会员单位等,公司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千企万人计划”重点支持企业、湖北省“重点培育企业”、湖北省“最具投资潜力科技型企业”等。

未来,武汉迈信电气将继续秉持“稳定可靠的产品及优质的客户服务”的初心,更加贴近市场与用户,以开放务实的心态,潜心研究,勇于开拓,持续创新,为国产伺服行业注入活力!

关于迈信

迈信电气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伺服技术领域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研制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驱动器和永磁交流伺服电机为公司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激光加工及自动化生产线等众多自动化领域,产品远销台湾、东南亚、印度、南非、俄罗斯、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

迈信电气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