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集成度的工业操作面板正式上市

高集成度的工业操作面板正式上市

2019年3月1日,诺达佳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正式发布高集成度工业操作面板,并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控制系统奖”。

此次年会吸引了近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近千名行业精英人士共襄盛举。

 

会议期间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王小川总经理正式发布高集成度的ICP69系列和IDP59系列工业操作面板。

王小川总经理在发布会提出此系列的工业操作面板具有人性化、模块化、轻巧化和精品化的特点,以“轻量化、流线型”的设计创新赋能智能制造。

ICP69系列和IDP59系列工业操作面板也在本次年会上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控制系统奖”。

ICP69系列和IDP59系列工业操作面板与您相约4月11日诺达佳南京研讨会,敬请关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