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 “创新+服务” 图尔克CAIMRS 2019双开花

图尔克 “创新+服务” 图尔克CAIMRS 2019双开花

2019年3月1日早春伊始,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盛会CAIMRS 2019在北京举行,吸引众多业内专家及行业代表到场参会。在当晚的压轴大戏“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图尔克凭借专业的产品实力和服务,在经历专家及大众评委多重考核及认定后,分别荣获产品“自动化创新”和企业“智造服务”两项大奖。

产品“自动化创新奖”

图尔克全新一代电感式直线位移传感器系列产品Li-Q25L,产品测量长度扩展为2米,同时仍具有优越的线性度,并且可在5 kHz的采样速率下进行测量值采样,抗冲击能力高达200 g。该传感器系列结合了坚固设计、精密、抗磁场干扰以及高分辨率的等诸多特性,具有良好的线性度,无磨损,高防护等级,可适用于各类恶劣工况的应用环境。

工业自动化企业“智造服务奖”

除了出色的产品,作为工业自动化专家的图尔克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及技术支持,在众多自动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工业自动化企业“智造服务奖”,充分肯定和印证了图尔克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和美誉度。未来,我们仍将不断优化服务,以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现场到云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