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即将启动!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即将启动!

2019/3/8 11:06:02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电子业内引起广泛的关注与参与。目前,专家评审团已完对入围的120家候选企业评审环节。颁奖典礼将联合“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 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于2019年3月28日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行业精英齐汇聚,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据悉,“2018 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18 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2018 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奖项的获选企业名单将在颁奖盛典上公布。此外,组委会将邀请一批行业专家,在现场解析市场趋势及发展机遇,共同探讨如何把握市场芯机遇。

 只要一张晚宴直通券,即可亲临现场,获取行业芯趋势,把握发展芯机遇。3月8日-11日,关注华强电子网公众号,转发指定推文分享至朋友圈,集18个赞,即可有机会获得直通券。更多精彩活动,请留意华强电子网公众号!

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

5G(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未来,5G 将渗透到各5G(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全球移动数据流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逐步增长,从2017年到2022年,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40%。手机将成为5G技术成熟和实施的首选平台。而射频技术是手机射频前端设计中需要的核心技术,射频一直以来被认为电子设计中最有挑战的领域。未来数年,5G时代携射频前端产业带来的颠覆性体验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对此,华强电子网、麦姆斯咨询、华强智造联合举办“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通过对 5G 技术标准化和应用场景,智能手机在 5G 时代对射频前端模组的要求,以及射频前端模组及核心元器件的技术和应用等方面深入分析,带您领略 5G 时代射频前端产业“航程”的美好前景!

报名详情询:news.hqew.com

一、活动介绍

1)组织机构

主办方:华强电子网麦姆斯咨询华强智造

协办单位:华强旗舰《华强电子》上海传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媒体:《华强电子》 麦姆斯咨询

2)活动概况

1.时间、地点:2019年3月28日(周四)13:30-17:30  深圳圣廷苑酒店 2层多功能厅

2.预计规模:150人

3.会议议程(拟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