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今日广州开幕,首日参观展人数逾万

SIAF今日广州开幕,首日参观展人数逾万

2019/3/10 19:40:20

3月10日到12日,第十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展会首日上午十时许,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的专家出席展会开幕式。

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展会从电气系统,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工业互联网,连接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等六大展示主题出发,汇聚近950家参展商、45个国家和地区逾80000名观众,诚邀行业专家举行近80场演讲,涵盖180个行业议题,同与会者一同探讨制造业如何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本届展会共分为四大展馆,分别是工业机器人及其配件主题展馆(2.1馆),控制、传动及连接技术展馆(3.1馆),控制、传动、连接技术及工厂数字化转型展馆(4.1馆),传感器、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及智能仓储展馆(5.1馆)。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除了能看到各家企业拼技术、秀产品,还能感受到行业佼佼者的思想碰撞。展会同期共举行了近十场研讨会,来自各企业机构的专家围绕数字化、智能工业等话题进行探讨。据了解,研讨会共汇集了超过40家企业进行了精彩演讲,与参会观众一同挖掘行业的技术深度、探讨未来技术走向。

研讨会

作为SIAF的合作媒体单位,gongkong为本届展会提供媒体支持。展会期间,gongkong共为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罗庚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雷塞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深圳深浦电气有限公司、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嘉准传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南大傲拓、ITEM青岛依诺信等近20家企业做了针对性的宣传报道,覆盖视频、图文等多种渠道的资讯传输;提供文字采访、展会报道等多种形式的曝光。

gongkong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是世界知名的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r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之一。自2010年首次启动以来,历经十年,已成为华南地区主要的自动化行业展会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