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省人大干部培训班考察虹润公司举行座谈会

福建省人大干部培训班考察虹润公司举行座谈会

      2019年3月5日,福建省人大干部培训班一行40余人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鸣带领下,由顺昌县县委常委林福灿、县人大副主任林瑞英陪同,来到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观摩考察学习。副秘书长李鸣一行在省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林善平的陪同下参观了虹润公司文化展厅、产品展厅。随后林善平代表应邀在公司四楼礼堂作“做好仪表,当好代表”的主题讲座。

       林善平代表的发言深入浅出,他诠释了公司的名字为什么叫做“虹润”,他又是如何秉承工匠精神,始终深耕于一个领域,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六次的变革,最终带领“虹润”从一家代工企业发展成中国显示控制仪表行业的翘楚。

       在履职方面,当选省人大代表后,他认真思考了10年,也认真回答了10年,深怕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和百姓的重托。十年来,他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核电问题、民生建设、道路交通、婚姻法、困难群体生活保障、企业职工非工死亡有关待遇问题等问题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像做仪表产品一样,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次发言、每一份建议,用自己的行动,积极认真地履行代表职责。他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和反响,也让现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发言结束后,人大干部培训班学员积极互动,不断向林善平进行提问,互动交流。本次讲座在热烈活跃的交流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