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基于netX控制器的netRAPID51模块荣获“工业互联奖”

德国赫优讯基于netX控制器的netRAPID51模块荣获“工业互联奖”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开春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9 智能服务领袖论坛”和“2018-2019 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完美召开,本届年会主会场,研究团队从外围、政策、产业和市场等多个层面,盘点市场趋势,解读新兴领域,前瞻制造业全产业链,从多维度评选出各个奖项。

   

作为工业网络通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赫优讯在自己专长的领域勤劳深耕,凭借“基于netX控制器的netRAPID51模块”产品荣获“工业互联奖”! 赫优讯中国北方区经理邱海江先生受邀与会并领奖。

netRAPID 51小型嵌入模块不仅支持各种主流的工业实时以太网通讯接口,软件协议栈还集成了Webserver功能和一个透明的以太网通道,通过TCP Socket模式或者RAW Ethernet模式,HOST主机应用程序可以很便捷地与软件协议栈进行数据交互。能够满足不同工业实时以太网通讯和IoT物联网相关技术的最新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